有句歌詞

''你的喜帖,是我的請帖''

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!

聽起來很痛

唱起來很悲

但如果你親身體驗過,我想你會知道那是莫大的痛楚,有苦卻說不出

如果,只是單戀,暗戀,或者只是已經分手的戀人但你還很愛他,而新郎/新娘不是你,這樣雖然痛但是並不傷人.....給予祝福吧!<我知道很難>

但是如果你的男/女朋友要結婚了,新郎/新娘不是你....而他結婚的前一天晚上還與你約會,擁抱著你...

隔天卻牽著別人的手步入禮堂,悲哀的是你還傻傻回想著昨晚的甜蜜,莫名接到好友的告知,才知道他今天結婚....

不論你是男生還女生,請你靜下心來,想像你是主角...

你感受到痛了嗎?

如果你有所感受,不論你現在是否有情人,

請你記得!

承諾不是甜言蜜語,是責任!

感情,不適合三人遊

愛情,沒有備胎論

 

''你的喜帖,是我的請帖''

這有多痛?

體驗過的人,會懂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w32044 的頭像
    low32044

    有故事的人也能很樂觀~樂觀小妞

    low32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